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丰县台联举办迎中秋话发展座谈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8上午,丰县台属联谊会迎中秋话发展座谈会在县全友家私会议室举行,全县30余名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中秋。

会上,县台联会长刘修俭向全体台属代表汇报了半年来来的工作情况,他说,今年以来,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家的生活和生产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在严峻的形势下,丰县台属联谊会发布了《丰县台属联谊会抗击疫情倡议书》,倡议广大台属少抽一包烟,少喝一次酒,共同努力,为抗击疫情奉献一片爱心。短短两天,共收到各位台联会长、副会长、理事等人的捐款5700元。丰县台属联谊会立即组织人员,购买了一批纯净水、方便面、香蕉、橘子等物品,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送到了丰县陶然翠疫情隔离点,并将剩余款项全部捐到丰县慈善总会。钱物虽少,但也是我县广大台属的一片心意。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的台企、台属企业和广大台胞积极踊跃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为此,县台属联谊会受到了县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与会的各位台属代表纷纷对刘修俭会长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对中央省市的涉台文件进行交流学习。

受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渠慎鹏委托,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志向全县台胞、台商、台属朋友们送去了诚挚的中秋祝福。他介绍了丰县对台工作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惠台措施,大力支持台商台属在丰县的发展,依法保障台商台属合法权益,扎实有序地推进丰台各领域交流合作!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双联双促”推动对台工作

下一篇:贾汪区开展中秋节前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