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台办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促进理论学习实效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时下,“学习强国”平台备受徐州市台办党员干部追捧,大家充分借助平台上的丰富资源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助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新热点内容的理解消化,解决个人“碎片化”学习不系统、“快餐化”学习不深入等问题,确保学有所成,取得实效。

一直以来,该办着力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抓学习教育,研究制定一系列有效举措,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当前,全办同志不仅把登录打卡作为常态习惯,还把平台作为开展高质量学习的“加油站”,每天再忙,都会抽空登录学上一阵子,在做题、看新闻、看视频中开拓视野,领略知识,汲取营养,偶尔有空还会一起聊聊当天的学习成果,这也使得全办学习积分始终走在市级机关前列。目前,该办吕艳同志积分已超2.65万分,另有半数同志跻身“2.5万分达人”行列,大家自主学习的氛围更加浓厚。

“这种学习氛围很感染人!年初入职,从零起步,在领导和同事们带动下,我由不习惯到越来越喜欢,登录平台学习已经成为每天工作生活的一部分,闲暇时间都会不由自主掏出手机打卡,不知不觉积分已经破万了。”一名新同志由衷地说。

上一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徐州市台办下真功!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