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回头看”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台办在接受市派驻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季度督查后,第一时间召开督查情况通报会,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派驻组反馈情况,全面部署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回头看”,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对照梳理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力求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上,朱晓清主任部署工作并讲话。他指出,市派驻组督查作出的客观评价,反馈的具体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具体反映了我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实际情况,是对我办工作的有力指导,我们要照单全收,深刻反思,立说立行,彻查彻改。他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不能仅仅满足于按照上级“规定动作”抓落实,更要切实单位实际,着眼抓长抓常,创新方法手段,增进工作实效,避免照搬照抄,僵化落实。他要求,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此次整改作为推动单位建设,促进健康发展的实际举措,认真研究方案,落实整改责任,盯住具体问题,强化督查检查,切实真抓实改。全办同志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自觉,迅速行动起来,正视问题存在,服从服务大局,做到即知即改。

上一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徐州市台办实打实!

下一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徐州市台办下真功!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