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拒腐防变是党章党规党纪的要求,更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党员,要真正在思想上认清拒腐防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醒人”。“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使我心灵上受到极大震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涤,从中得到一些深层次启示和警醒”。这是徐州市台办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教育月结束后的感悟体会。

日前,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从6月初开始,市台办结合涉台工作实际,利用一个月时间,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市台办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朱晓清主任亲自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牵头制定实施计划,亲自上廉政专题党课,带头参加各项活动,发挥“头雁效应”。

此外,还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知行止》、赴汉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撰写感悟体会等形式,丰富活动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廉洁从政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上一篇:省台办刘忠明处长应邀来徐为市台办上党课

下一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徐州市台办实打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