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韩云洁来贾汪考察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27至28日,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韩云洁一行7人来贾汪区考察。 

  在贾汪期间,韩云洁一行先后考察了潘安湖采煤塌陷区治理工程,立宁电子、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位于潘安湖的贾汪转型之路展馆,听取了贾汪现代农业的情况介绍等。

  韩云洁表示,徐州对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治理成效显著,是生态修复的经典范例。贾汪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刘伟 王栋) 

上一篇:李淑侠赴徐州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调研

下一篇:那一抹醉人的乡愁,挥之不去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