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李淑侠赴徐州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调研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日前,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到大黄山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桂梅参加调研。 

  在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李淑侠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及当前建设情况,共同研究土地利用、项目布局等。李淑侠指出,空间资源十分宝贵,要精心谋划、高效利用,把优质的资源配置在优质的项目上,注重性价比、算好效益账,坚持以大项目集群发展为主导,形成带动效应。 

  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位于经开区大黄山街道,园区聚焦精密制造产业链的高端价值环节,涉足数控机床主机、加工中心、主轴、滚珠丝杠、线性滑轨等多个领域,打造技术含金量高、成长型好、竞争力强的精密制造集聚区,推动传统制造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邢为艳) 

上一篇:台湾诗人舒兰故居的故事

下一篇: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韩云洁来贾汪考察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