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到市台办 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徐州市级机关工委工会主任、党建六片区负责人张嘉星率队到市台办指导检查党建工作。徐州市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吕亚东汇报了市台办创建“五型机关”和开展“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

张嘉星对市台办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建设有力,工作保障得力,工作特色鲜明。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张嘉星指出,市台办要紧紧围绕创建“五型模范机关”工作中心,以开展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为抓手,实施好“一支一项”党员先锋工程,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长效机制,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五举措”抓细抓实“学习强国”

下一篇:朱晓清主任为全办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