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党员观摩“初心永红” 情景党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淮海战役精神, 117日,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员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之路”学习教育活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上“初心永红”主题教育专题情景党课,重读入党志愿书。

情景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时的重要指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11个节目,总时长70分钟,以情景剧、音诗画、红色故事、舞蹈、合唱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取得淮海战役伟大胜利中党的初心品质。一首歌谣,一段舞蹈,一部情景剧,一个音乐快板……把观众带入到70年前的淮海战场,仿佛穿越了时空,感受到了一场革命浪漫主义洗礼,在感动与泪水中回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这里,我们回到了原点,坚定了信念,找到了答案,获得了力量。

 情景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前重读入党志愿书,巍峨淮塔,肃穆凝重,党员们再次回忆起入党时的信念和初心。

上一篇:徐州市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2019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 余味悠长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