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来徐州讨论合作交流事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近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陈俊良来徐州高校交流。陈俊良此次到徐州,主要是和徐州医科大探讨开展合作交流事宜。徐州医科大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孙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钟卫权等有关人员出席了见面会。 

  孙红对陈俊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徐州医科大近年与台湾地区的交流情况,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与弘光科技大学搭建交流的平台。陈俊良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的办学水平和优势学科,以及与大陆高校的合作情况,表达了与徐州医科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 

  双方观看了两校的宣传片,就康复、营养和护理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师资培养、学术合作、学生互访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陈俊良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建校于1967年,前身为“弘光护理专科学校”,2003更名为“弘光科技大学”,是台湾第一批民办大学,护理学是其特色专业,具备博士培养资质。目前弘光科技大学有在校生约13000人左右,380名专任教师,其中90%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双师型教师。弘光科技大学秉承以教师交流为先的理念,与广州、福建、山东、四川等多地的院校开展师生交流。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第三届港台徐学前教育论坛将于20-22日在徐州举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