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淮塔管理局赴台收集历史资料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为促进徐台历史文化的交流与发展,深入开展淮海战役历史研究,挖掘淮海战役精神内涵,丰富淮海战役纪念馆馆藏史料,近日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局副局长李全德一行5人赴台收集淮海战役历史资料。 

   在台期间,李全德一行先后到达台北、彰化、南投、高雄等地,学习交流传统文化艺术以及文物保护经验做法。拜访了参加淮海战役老兵钱秋蒲、彭中、王振贤,收集到了珍贵的影像和口述资料,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徐州市淮海战役中有关国民党方面的历史空白,对徐州市开展淮海战役历史文化研究具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走访慰问异地居住老干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党员干部参观“守初心·书清廉”书画作品展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