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委台办实施“五项工作”创建“三清机关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徐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徐州市委台办近期修订印发了《2019年市委台办建设“三清机关”实施方案》,全面推行“五大工程”,着力推进“三清机关”高标准建设,纵深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委台办结合单位实际,重点实施“文化铸本”、“干部清源”、“作风养成”、“权力入笼”、“亲清营商”等五项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转变机关作风及落实党建责任制、优化营商环境等11项内容,促进党风政风全面加强,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不断加强,正风肃纪不断深入,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对台工作不断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维护。 

  为使“三清机关”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徐州市委台办还成立了领导小组,统筹抓总、协调推进,并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内容,坚持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分管抓,定人员、定内容、定标准、定时限,做到一个项目、一抓到底。(王栋) 

上一篇:市委台办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下一篇:市委台办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