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实习大学生徐州实习侧记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由徐州市台办、徐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徐州市青年人才协会承办的“相约彭城,筑创未来”——2019年台湾大学生暑期徐州企业实习活动顺利开展。在紧张而充实的一周实习工作后,台湾大学生迎来了来徐后的第一个周六,游览了云龙湖,走访中国矿业大学。

713上午,台湾大学生一行来到云龙湖风景区,分别参观了沉水廊道、小南湖、好人园、沙月岛等景点。在参观中过程,大家时常停下脚步拍照留念,观赏美丽的景色,为徐州的“一城青山半城湖”点赞。

713下午,台湾大学生一行来到中国矿业大学,分别参观了校史馆、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和自然科学博物馆,大家感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作为中国煤炭高等学府悠久的建校历史和科学底蕴,同时为矿大学子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而感动!

 

在座谈会上,台湾大学生与矿大管理学院、外文学院的学生代表围绕校园生活等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邢为艳)

 

上一篇:徐大勇参加徐州市台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一个台湾厨师对徐州的第一印象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