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大勇参加徐州市台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改、改彻底,巡察整改工作安排,7月12日上午,徐州市台办严密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乃万列席会议。 

  会上,朱晓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会议以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主题,坚持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出发,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紧扣主题找问题、紧贴思想析原因、紧抓整改提意见,问题找得准、原因剖得深、措施定得实。班子成员认领问题严格、自我批评严谨、相互批评严肃,查摆领导班子问题13条,5名班子成员共自查问题47条、互查问题43条,触动了思想灵魂,凝聚了整改共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徐大勇作了点评讲话,认为市台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质量很高,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剖析透彻、批评深入,找对了问题、查到了原因、研讨了工作、明确了方向、改进了措施。同时,对下步巡察整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重视整改,全面提高思想作风。二要巡察必改,提升对台工作水平。三要真抓实改,深入促进全市发展。 

  朱晓清总结表态,对下步台办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带动整改。二要扎实推进巡察意见落实,改变作风保障整改。三要全面提升对台工作质效,服务发展抓好整改。(王栋) 

上一篇:徐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台办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