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同乡迎新春联谊活动”在台北举行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中午, “徐州同乡迎新春联谊活动” 在台北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徐州旅台同乡会和旅台八县同乡会会长以及徐州籍知名人士共计1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出席活动,联谊会由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走遍五洲,难忘徐州》视频资料,了解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徐东海副市长介绍了2018年全市的发展情况和徐台两地交流情况,向多年来关心徐州发展的各位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各位乡亲能经常回徐州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风土人情、热情好客、秀美风光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希望徐州同乡会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岛内乡亲服务。岛内徐州同乡代表张人俊发言说,徐州市领导和市台办挂念旅台同乡,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亲切的慰问,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的关系。家乡日新月异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两岸有共同的文化传承,成为一家人是大势所趋。
    参加本次台北联谊活动的徐州同乡,很多都是在台湾各界有影响的人物。徐州同乡会会长徐观超,前台南高级工业职业学校校长高明敏,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和世界刘氏总会会长刘沛勋,亲民党前主委、作家张晓风,台湾精准医疗品质策进会顾问张琪,原金门县长张人俊,退役中将汤元普,国民党中央委员、威刚科技副董事长周守训,台湾精准医疗品质策进会理事长张珩,台湾庆康科技董事长杜家庆,台湾齐新诊所院长姜幼民等等,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谊,共话发展,亲情浓郁。


徐州市政府徐东海副市长致辞


徐州市台办朱晓清主任主持活动


 岛内徐州同乡代表张人俊先生发言
 

上一篇:海峡情两岸书画名家联展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服务台企开展“答三问”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