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优惠政策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优惠政策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台政策措施出台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推动在徐州市就业的台湾同胞同等享有住房公积金待遇,1月8日,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制定并印发《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台政策措施》。

  根据《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惠台政策措施》,凡在徐州市就业的台湾同胞,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申请贷款等均与本市居民享受同等待遇。台湾同胞离开徐州市赴大陆其他城市重新就业的,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托管、异地转移接续等业务。该政策措施旨在为台湾同胞在徐州市就业、生活提供便利,保障台湾同胞享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权利,支持更多台湾同胞通过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实现安居。

上一篇:徐州市台商投资“一卡通”试行办法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